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宁溪镇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6年05月04日 11:45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推进“十百千”培育工程,宁溪镇在黄岩图书馆宁溪分馆开展以“争做文明读书人,共建美好图书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广大读者宣传多读书,读好书。

  在“争做文明读书人,共建美好图书馆”的横幅前,大小读者朋友们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此次活动主题,做到文明借阅,知行合一。

  当日,图书馆还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读者参加。读者们认真开动大脑,仔细作答知识竞赛的题目,为此次读书活动,增色添彩。 “我平时就爱看书,图书馆开馆后,我和小伙伴们放学后就会来过来,看书、借书、学习,今天参加知识竞赛,我要和其他同学一争高下。”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如是说道。

  据了解,宁溪镇于2015年被列为市委宣传部联系的“十百千”培育对象。为落实“十百千”典型培育工作,宁溪镇通过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四个一”活动,开展特色项目等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典型培育工作,推动该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方面强起来。此次读书日活动是“四个一”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在世界读书日开展读书活动,倡导全社会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的发展成果。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