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小书虫”
2016年05月13日 08:3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一双大大的眼睛,两条弯弯的柳叶眉,小巧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薄薄的嘴唇,经常扎着马尾辫,这就是我的朋友——谢雨萌。她一看起书来就会没完没了,真让人受不了。所以,我常叫她“小书虫”。

  想起这学期的一个下午,老师发下了《小学生天地》。我快速地翻了翻,觉得很没意思,又看了一下旁边的谢雨萌,她却在认真地看着。我心里想:她在看什么呢?这么专心。看了看她的书,我也翻到了那一页。仔细一看,原来觉得没什么好看的,结果看着看着觉得还蛮有趣的,这也改变了我对这本书的印象。

  下课铃响了,我想出去玩,可谢雨萌还在专心看着,心想:怎么还在看呀!看书多无聊。我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就头昏,她可真牛!我大声叫道:“谢雨萌,咱们出去玩吧!”见她不理我,我又叫道:“‘小书虫’,咱们出去玩吧!”她才回答道:“嘘!我正看到重点呢!”我生气了,抢起她的书就往外跑,回头一看,谢雨萌在后面大声地叫道:“把书还给我,把书还给我……”平常一向文静的她,那时却凶巴巴的,好像要跟我绝交似的。我拿她没办法,只好把书还给了她。

  回到家,我仔细地看了看这本《小学生天地》,发现看书的确很有趣,并且里面还有老师没有教过的知识。从此我不是那个只会贪玩的我了,我也变成了一个像谢雨萌一样的“小书虫”。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书虫”谢雨萌。

【作者】: 滨江小学四(2)班 熊紫银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