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偷拆16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 6名“破烂王”涉嫌盗窃被刑拘
2016年05月19日 16:02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名“破烂王”,两伙人员,他们在两天内连续偷拆了重约4吨的16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并运到废品收购点卖掉。5月16日、17日,黄岩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通过寻踪追迹,先后成功地将涉嫌盗窃的安徽籍嫌疑人葛某平、葛某学、李某和河北籍嫌疑人刘某建、刘某超、孙某等6人抓获。

  5月上旬,在黄岩区二环西路地段,黄岩一家广告公司因更换广告牌内容,将原来立于路两边的16个广告牌的上部结构全部卸掉,保留了底座的钢结构支架,准备过几天按装新内容的广告牌。可是,5月16日一大早,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发现,留在原地的16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支架被人全部偷拆走了。

  5月16日上午,黄岩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该所刑侦一组民警对此展开侦查。民警通过社会视频追踪,发现偷拆16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的系两伙人员,每伙三人。这两伙人员在黄岩二环西路偷拆了广告牌的钢结构底座支架后,分别运进了黄岩北城马鞍山、西城横河村两个废旧物品收购点。

  随后,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到马鞍山、横河村两个废品收购点,在废品堆中找到了被偷拆的广告牌钢结构底座支架。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在报案当日就查清了6名涉案人员的身份。偷拆者有两伙人员,每伙三人,且都是平日收购废旧物品的“破烂王”人员。

  5月16日傍晚时分,在黄岩东城两处出租房内,民警抓获了涉案人员葛某平、葛某学、李某。经查,三人均系安徽人,他们平日都是走街穿巷从事收购废品工作。而且,三人又是一家人,葛某平和葛某学是亲兄弟,葛某学和李某是夫妻。

  葛某平、葛某学、李某三人交代,5月14国、15日,他们三人结伙作案,利用气割以及拧螺丝的方式,在黄岩二环西路地段,先后将路边的总重约2吨的8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支架窃走,随后运到马鞍山废品收购点卖掉。

  5月17日,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对另一伙涉案人员进行抓捕。通过严密布控,民警成功地将涉案人员刘某建、刘某超、孙某抓获。经查,刘某建等三人均系河北人,也都是收购废旧物品人员。三人交代,5月14国、15日,他们三人结伙作案,也是利用气割以及拧螺丝的方式,在黄岩二环西路地段,先后将路边的总重约2吨的8个广告牌钢结构底座支架窃走,随后运到横河村废品收购点卖掉。

  目前,涉嫌盗窃的葛某平、葛某学、李某、刘某建、刘某超、孙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 蒋忠慧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