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黄岩北门大桥发现一具男尸
2016年05月25日 11:01 来源: 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目击者称,该男子自己走向河中心

  昨天上午11点13分,黄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黄岩北门大桥下发现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黄岩公安、交警、消防、120急救车立即赶往现场。

  消防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组织对尸体进行打捞,两位消防员划着小船,慢慢地靠近尸体,最终,漂浮在水面上的尸体被消防队员拉上了船,并运回了岸边。

  据公安部门介绍,打捞上来的尸体,当场确认死亡,死者为40岁左右的男性。死者身上除了一只因为泡水已经坏掉的手机,并没有其他能证明其身份的东西。

  警方了解到,在接到报警3分钟前,一位当时正在河岸边的市民,目击了男子一步步走向河中央的过程,这位市民不停地呼喊男子,但他不为所动,依然走向了水深处。

  目前,黄岩西城派出所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男子的身份和死亡原因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王超/文 陈云国/图  【编辑】: 蒋梦莹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