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黄岩“为水而行”城市定向赛7月举行
2016年06月24日 17:34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城市定向是定向越野运动的一种,它集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为一体,参加者需要灵活运用地图和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到访预定的目的地,并完成相应任务。下个月,黄岩将有一场主题为“伴水而居为水而行”的城市定向赛。
 
  据了解,定向赛的活动时间为7月2日(周六)上午7:00,活动的起终点都是九峰公园,在黄岩城区设立了包括九峰公园、斗鸡巷、江北公园在内的共8个点位,参赛队需按照地图及任务书提示依次穿越所有点标并完成各点的任务,最终将以完成时间和任务完成质量决定排名。

  年龄在16—55周岁的台州市民均可参赛。市民可以自由组合,以团队名义报名,每支队伍由5人组成,年龄不限,必须有一名异性。本次活动共有90支队伍45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市民可关注“黄岩青年”微信平台进行报名,报满为止。

  本次活动将设立一等奖队伍1支,奖金3000元;二等奖队伍2支,奖金2000元;三等奖队伍3支,奖金1000元;趣味奖队伍3支,精美定制奖品。另外,所有完成比赛的队员都将获得精美纪念章,纪念品一份。

  为避免车辆拥堵,届时,建议参赛队员使用公共交通前往九峰公园。

【作者】: 蒋梦莹  【编辑】: 蒋梦莹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