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王昌荣: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2016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30日,市委书记王昌荣来我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听取江口街道和该街道下闸村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在内环线建设的一线党员。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昌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丹荷陪同。

  王昌荣一行首先来到江口街道下闸村,实地调研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说,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在基层第一线,是农民增收致富、建设和美家园的“领头雁”,要聚焦抓发展、抓环境、抓队伍,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为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昌荣听取了下闸村以及江口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简要汇报。目前,江口街道党组织共83个,是台州市示范乡镇(街道)、工业明星乡镇、工业强镇。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后,该街道党工委立即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项部署学习教育情况,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要求。

  王昌荣对江口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王昌荣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在班子,关键在书记。要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难点、薄弱环节、关键节点,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整体推进,切实解决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筑牢党的基层执政基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贯彻到内环线工程、东官河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去,树立全局观,把江口街道的整体规划放在全区以及全市的大格局中;要真正学深悟透干实,注重学做结合,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王昌荣在慰问内环线黄岩段工程一线党员和部分江口街道老党员时叮嘱,要发扬优秀党员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做精做细,引领员工在项目施工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 张圣璐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