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警方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6年07月15日 10:2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银行卡还在自己手里,里面的三千多块钱却不翼而飞了。7月5日中午,在黄岩打工的安徽姑娘小夏到城东派出所报警时,一脸的茫然。

  小夏告诉民警,她很确定,卡里面几天前还是有钱的,但是现在却没有了,调阅了银行的账单,发现6月27日,在我区绿汀路附近的一台ATM机上,她的卡被人取现三千四百多元,她怀疑有人偷拿过她的卡。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既然是在ATM机上取走了钱,那ATM机的监控应该拍下了取钱的人。由于是跨行取款,银行没有办法准确定位ATM机的位置,只知道是在绿汀路附近。考虑到破案的时效问题,民警顶着正午的毒辣日头,陪着小夏走遍了目标位置附近的所有银行。

  “怎么会是她?”走过了三个银行,终于在农业银行的监控回放录像里,小夏认出了取走她卡里钱的人,正是她隔壁宿舍的李某。而两天前,李某已经辞去了工作离开了工厂。

  从工厂老乡口中得知,李某人在金华,办案民警迅速联系了金华警方,在金华火车站成功拦下了正准备回云南老家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追回了赃款。此时,距离报案时间仅四个小时。

  我区民警迅速驱车赶往金华,在火车站派出所见到了李某。面对如山的铁证,李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坦言,由于跟小夏关系比较要好,无意之中得知了她的银行卡密码,想着自己要回老家,拿走小夏的钱再把银行卡放回小夏的房间。目前,李某已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作者】: 洪敏萃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