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用汗水筑起城市的高度
作者: 罗凯文/摄 张灵双/文    编辑:王振珍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那些成天在烈日下,被炙烤的建筑工人而言,高温是蒸,是烤,是流不完的汗水,是艰辛的劳动。


版权说明

  本网栏目包含的所有内容的所有权归黄岩新闻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等目的时,需征得黄岩新闻网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其著作权的,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作品或断开相应的链接;但权利人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侵权情况证明的,视为未提出异议。

转载声明

  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时,必须注明“来源:黄岩新闻网”。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将注明具体的来源。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