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警民联手神速破案
2016年07月21日 09:07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护航G20,平安我先行。自开展护航G20活动以来,我区司乘人员安全意识、应变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中都充满了正能量。

  7月12日下午15:30左右,862路的驾驶员周福标跟往常一样停靠富山站点休息,这时几名警察来到周师傅的车上,询问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红衣服,背黑包的男性,并告知司乘人员,事关一起失窃案,如有发现请及时通知警方。警察的一番话周师傅和乘务员徐利英牢牢地记在心里。

  很快轮到了周师傅的班次,当车辆行驶到田岙岭路段时,警觉的周师傅一眼看见一名与描述极其相符的人员站在公路边,背对着公路,相当可疑,便立即让乘务员徐利英通知警方。接到报警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但是未发现可疑人员。车辆继续行驶到金岙路段时,周师傅再次发现可疑人员坐在一辆工具车上,当即让乘务员与民警取得联系,一路保持通话。跟着可疑人员的车辆一直到宁溪大桥后,可疑人员被早已部署好的民警成功抓获。

  正是因为周福标和徐利英的高度警觉性和责任感,才使得案件能在一个小时之内破案,上演了一出警民联手的好戏。

【作者】: 张 燕 蔡 粟 徐红根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