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一大早菜棚干活 俩蟊贼伺机偷车
2016年07月21日 17:29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一大早就到承包的大棚菜园里干活,将车子停在大棚外的大路上,等干活出来,发现车子不见了,赶紧报案,幸亏车上装有GPS定位器,民警、辅警一路追踪,后将其中一蟊贼抓获。7月20日,安徽籍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自云南的刘某在院桥镇镇东方向承包农田,种起大棚蔬菜,当天早上3点多钟,刘某就从租住处出来去大棚菜园里干活了,将刚新买的一辆价值5000多元的电动三轮车停在大棚外不远处的大路上,为防止被盗,刘某前不久特地在车上装了GPS定位器。

  早上5时许,刘某从大棚里干活出来,发现停在大路边的车子不见了,刘某赶紧报案。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警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得知车上装有GPS定位器,一路循迹追踪,追踪半个多后在路桥一小区附近抓获了其中一名盗窃嫌疑人彭某,并追回了车子。

  经查:彭某来自安徽,租住在路桥,平时游手好闲,苦活累活不干,吃吃喝喝,上上网吧,没钱花了就去偷,年纪轻轻不到三十的他却已经是“四进宫”了:2010年4月15日,彭某因盗窃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2013年9月29日,彭某因盗窃被台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行政拘留15天;2014年彭某因犯盗窃罪被东阳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15年彭某因犯盗窃罪被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当天早上4时许,彭某和老乡开摩托车从路桥一网吧出来,商定到院桥方向偷车卖,他们一路转悠,寻找下手目标,后在院桥镇镇东方向路边,发现了这辆电动三轮车,由彭某望风,老乡过去偷车,上手后,他们把车子开回路桥,因为车上装有GPS定位器,让他们很快露陷,追踪人员将彭某抓获,其老乡则逃之夭夭。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彭某予以刑事拘留,另一名涉案人员正在缉捕中。

 
【作者】: 王仁杰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