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路面拱起“跷跷板” 市政部门抢修忙
2016年08月04日 08:5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续的晴热高温天气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就连水泥路面也承受不了“高温之痛”。近日,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接到电话,环城南路一处路面受热膨胀拱起了10厘米左右。

  第二天,记者与区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一起赶往现场,事故路段位于环城南路与劳动路的交叉口,车流、人流量大;车道路面水泥板受热膨胀拱起后从伸缩缝处已经“炸”开,伸缩缝两边满是碎裂的水泥块,路面凹凸不平,拱起高度大约在10厘米,经过此处的车辆都小心翼翼。

  市政工作人员随即在拱起路面的四周设置了警示标志,并引导车辆从旁边通过。“我们在建造道路时都会预留一条伸缩缝,并且往伸缩缝里浇灌沥青。”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连日来的高温,导致地表层热胀冷缩,路面被膨胀挤压后,超出负荷自然就会拱起。

  目前,市政部门已对拱起路面进行切割并重新浇筑沥青,并恢复通车。区市政部门提醒,如果市民发现城区内道路路面拱起现象,请与市政工作人员联系,以及时修复。

【作者】: 袁 媛 李 强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