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一根绳 一条心
2016年08月09日 10:53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惠民学校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

   比赛采取单循环制,一对一的初赛之后,由分组获胜的2个班级进行总决赛。比赛尚未开始,同学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响亮的哨声响起,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

   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都牵动着老师们的心,在现场气氛的熏陶下,老师们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拉拉队队伍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每一场比赛,凡是参与的同学,没有一个不是拼尽全力的,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咬牙坚持,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位同学都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怒吼声。失败的班级也并没有因为失败而气馁,他们也同样祝福了获胜的班级,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

   周围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作者】: 杨兴红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