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召开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2016年08月11日 08:52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总结分析2015年文化发展指数测评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文化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人川,副区长陈金华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对今年上半年以来文化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以及文化产业(教育项目)招商工作的汇报;回顾总结了2015年我区文化发展指数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实现指标争先进位作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黄人川指出,今年我区文化发展指数工作要有所提升,重点要深入剖析工作存在薄弱的原因,补齐短板;要正确理解指标内涵,做到数据应统尽统等。

  黄人川强调,文化发展指数每一项指标都有具体明确的责任单位,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切实履行好、落实好工作职责;要明确目标,各单位要放眼全市,不断挖掘指标潜力,实现全市排名向前移位;要鼓足干劲,按照要求全力做好下一阶段文化发展指数工作。

【作者】: 叶 磊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