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庆祝全国第8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作者:大兵摄影团 张灵双    编辑: 张燕

 

 

 

 

  为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每年8月8日被定义为“全民健身日”,从2009年到今年,已是第八年。今年健身日又恰逢奥运年,“全民健身日”与里约奥运会的“相逢”更激励着人们投身健身行列。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上演了一场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人们参与性强的全民健身活动。这是怎么一回事,快跟着我们的图片去看看吧!

 

 8月8日上午7时30分,黄岩区体育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授旗、誓师、出征大会正在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台下参加誓师、授旗、出征仪式的20个方阵整装待发,他们身着绿色T恤,头戴一顶白色遮阳帽,背上一个小小背包,整整齐齐地站立,只等台上一声出征口令。
 
 
终点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参与了!
 
 
 
年龄最小的参与者
 
 
充满朝气的轮滑队
 
 
 
孩子,加油!
 
 
 
 
     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共分两条线路进行,一条是徒步线路,一条是骑行线路。20个方阵同时从区体育馆出发,途径青年东路、天长北路、县前街、办证中心桥下,随后兵分两路,徒步方阵行至永宁公园南大门,往绿道方向至双丰桥折返点,全长12公里(部分方阵原路返回体育馆集中)。骑行方阵则在永宁公园西大门,向九龙街方向、经二环西路,再进绿道,于樱花驿折返二环西路、西门立交桥、中心菜市场、塔院路、区政府、天长北路、青年东路,最后回到起始点体育馆,全程19.7公里。
 
    那么,今天的活动算是结束了吗?NO,晚上7时,还有一场重头戏呢!21个节目点燃现场气氛,他们将十八般武艺搬上了舞台。
 

版权说明

  本网栏目包含的所有内容的所有权归黄岩新闻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等目的时,需征得黄岩新闻网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其著作权的,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作品或断开相应的链接;但权利人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侵权情况证明的,视为未提出异议。

转载声明

  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时,必须注明“来源:黄岩新闻网”。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将注明具体的来源。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