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陈伟义:坚定信心 苦练内功 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2016年08月18日 08:5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伟义带领区发改、经信、财政、金融、国土、农林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了我区部分拟上市企业,并就各企业上市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陈伟义在调研中强调,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尽快完成上市筹备工作,争取企业早日上市。副区长冯继敏参加调研。

  在西诺模具有限公司调研时,陈伟义详细了解了西诺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人才引进等情况。目前,西诺的上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内部股改工作已基本结束。在筹备上市的过程中,西诺还引进了一位欧洲专家担任公司的技术官,为公司注入了不少先进理念,使西诺的技术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陈伟义鼓励西诺控股负责人李君,要继续苦练内功,加大力度引进人才和项目,为企业上市做好准备。

  陈伟义一行还调研了永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拱东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为我区重点培育的拟上市企业。调研中,陈伟义指出,企业上市不仅可以解决企业发展资金短缺的问题,还能进一步完善企业规范管理,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进人才等工作必将产生重要而又深远的影响。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尽快完成上市筹备工作,争取企业早日上市。

  陈伟义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服务,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尽快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难题;切实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多在政策扶持方面给予倾斜,在全社会营造一个鼓励上市、支持上市、表彰上市的环境和氛围,推动全区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作者】: 丁 鹤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