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好的永远免费呢?

蚂蚁积分兑换上限是多少?

目前,用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没有上限。但用户每月能赚到的蚂蚁积分并非没有任何限制。

蚂蚁积分的获取是有限制的,分为每日上限和每月上限。每日上限:蚂蚁积分每天最多能获取300分,达到300分后,任务可以继续,但不再发放积分。每月上限:每一类积分任务每月可获得的积分存在上限,超过后不再发放该类积分。不过,新手任务和月均资产积分奖励不受月限额影响。

[详细]

支付宝超额提现将收费 积分可换免费额度

从支付宝方面获悉,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为此,支付宝相关负责人支招:用户在免费使用支付宝各种生活、理财等功能时可以获得蚂蚁积分,在用完提现免费额度后,用户累积的蚂蚁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目前兑换比例是,1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元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2016年10月12日以后,用户新购买的余额宝,转出资金时只能转回到“支付宝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详细]

支付宝、微信提现都收费 哪个才是你的菜?

临近中午,一则消息引发了全民热议,支付宝继微信提现收费之后,也将开启提现收费模式。小编看到此消息之后,不免暗自感叹,看来“免费的午餐”到了该收费的时间了。

既然这位马老板也要开始收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两位马老板的收费手法有什么不同。通过对比,我们看到在免费提现额度上,支付宝似乎做得更加大气,给出了每人累积20000元的初始额度,而微信仅有1000元,这恐怕与两大支付平台在应用场景上的差异有关。

[详细]

专家:用户黏性带来收费底气

尽管当时支付宝曾明确许诺“不收费”,但仅仅过了6个月,就在昨天,支付宝团队也发布公告,宣布开启“提现收费”模式。

有人想不通,支付宝“免费提现”服务已有12年了,成本一直都在,为何选择在此时开始收费?鲁振旺认为,除了成本压力确实上升之外,眼下用户对移动支付已经习惯、又缺少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用户黏性已足够的支付宝和微信,自然有了收费的底气。

[详细]

微商再次成为“受伤者” 淘宝卖家不影响

此前,微信钱包收费消息的实行,让不少微商转战支付宝,并第一时间告知自己的客户,近期交易用支付宝转账。此次支付宝也将收费的信息,无疑再次成了微商们“心里的痛”。

支付宝的另一大使用群体——淘宝卖家,俨然成了这次提现的“保护对象”。公告中明确了淘宝天猫卖家、淘宝拍卖会卖家、淘宝到家卖家、村淘合伙人、淘帮手、村拍档、1688卖家、Aliexpress卖家、支付宝有效签约商户、已认证的支付宝企业账户及国开行助学贷款账户(未还清贷款状态),通过“提现”产品将支付宝余额内资金转到本人银行卡依然免费

[详细]

扩展阅读

更多话中音

  • "

    记得微信提现收费时,不少人都因为“支付宝不收费”而放弃使用微信转账。仅仅半年过去,支付宝就和微信站在同一阵线。这下好了,以后大家不用再纠结用哪个APP转账收款了。

    "

  • "

    支付宝提现收费这事情对普通人其实没多大影响。不信你打开支付宝,翻一下这几年的历史记录,有几个提现超过20000元的?人们使用支付宝,通常也就是存点零花钱以备不时之需,这点钱平时打个车、买点零食、吃份快餐,每个月下来差不多也花完了,根本不用操心提现的事。

    "

  • "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商家的套路本来就是“温水煮青蛙”,先让我们习惯,后慢慢收费。既然我们无法改变这一套路,那就感恩每一个免费的阶段,坦然面对收费的阶段吧。

    "

更多往期回顾

精品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