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奇葩示爱方式

灯光图形向心仪的女孩表达爱意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一男学生,为了给自己心爱的女生表白,他提前到宿舍楼各个宿舍请求给予灯光支持,借助这些灯光,来组成灯光“Ilove you”的图形,以此向心仪的女孩表达爱意。

[详细]

男生摆999个柚子表白师姐

刚刚开学,大学城上演了一场秀!9月4日下午,大三师弟准备了999个写满爱情宣言的柚子向暗恋一年多的大四师姐表白,没想到遭到拒绝。在得到师姐许可后,999个柚子仅在两分钟内就被抢光。

[详细]

小伙假装被车撞死满身“鲜血”向女友求婚

有位俄罗斯帅小伙儿提前上演了一出“生离死别”,他策划了一起“交通事故”,假装被车撞死满身“鲜血”向女友求婚。为了效果逼真,小伙儿还请来专业摄影师、编剧、导演、演员和化妆师,车祸现场还有燃着的汽车,救护车以及假扮的医务人员!

[详细]

女学生用99只猪脚向男生奇葩告白成功

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操场,一位女学生用99只猪脚向男生奇葩告白成功,吸引了众多人围观。为什么会选择猪脚布置场地呢?范同学告诉记者,这得感谢猪脚的赞助商“会飞的猪丫”。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范同学表白仪式还未正式开始,猪脚已被哄抢一空。

[详细]

俄罗斯小伙学炸臭豆腐欲向女孩表白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喜欢上了一位中国女孩,得知心爱的女孩爱吃臭豆腐,他选择到一家卖臭豆腐的小店,学做臭豆腐。有一次,他和女孩一起吃臭豆腐,看见她吃得特别开心,就暗下决心,要亲手制作一份臭豆腐,逗她开心,向她表白。

[详细]

扩展阅读

更多话中音

  • "

    年年的999还是9999朵玫瑰,草地上的“Iloveyou”的蜡烛已经无法激起女神的兴趣惹,就连旁边围观的大妈都在嚎着“能不能换点新花样!”

    "

  • "

    每个人表达爱情的方式各有千秋,不过凡事还是要讲究一个“度”,用不恰当而且危险的方式示爱,非但不能取得心上人的欢心,反而害人害己。

    "

  • "

    真情可鉴,勇气可嘉,打开方式却出了差错,也就缺少了“浪漫”。

    "

更多往期回顾

精品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