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召开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体谈话会

2016年10月18日 09:59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本人宣誓:此次党代表选举,我将自觉遵守换届纪律……”10月14日下午,沙埠镇会议室里传出响亮的宣誓声,该镇120多位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这里举行集体宣誓,承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该镇党政负责人等出席该镇区乡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体谈话会并发表讲话。

  集体谈话会前,该镇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片《镜鉴》。会上强调了关于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重申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并结合基层实际,指出了典型的换届违纪行为,敲响了换届纪律警钟。谈话会指出,此次换届时间紧、任务重、纪律严,与会人员要摆正心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会议表示,与会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坚决维护大局,严守换届纪律;要抵制不正之风,维护换届秩序,坚决抵制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保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和主动参与监督。

  据悉,党代表选举是党委换届工作的基础,沙埠镇将高度重视党代表候选人的考察与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当选党代表的资格和条件,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作者】: 应诗瑶  【编辑】: 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