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女汉子”妈妈
2016年11月11日 09:1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的妈妈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她不喜欢浓妆艳抹,她说她喜欢自己是一个自然的女人。

  七月,我家要开始装修。那一片片砖瓦木头掉下来,得将它们运到楼下去。于是,我的“女汉子”妈妈就和一位工人一起,将沉重的砖瓦木头从四楼运到一楼。哎哟,天呐,这可不仅是要搬一次两次的事情啊,而是每天都要搬。我根本就无法想象“女汉子”妈妈是怎么做到的。当然,这活是很累的,妈妈每次一回到家就疲惫不堪,汗水湿透了头发和衣服,衣服都能拧出水来!这时候,我就会为妈妈递上一杯水,一片西瓜,然后让她去冲个澡,毕竟妈妈辛苦了,我做点这些小事也是应该的。

  这又让我想到一年前的一次旅游。那次是去厦门,我妈妈没有带旅行箱,而别的家长就提个旅行箱也气喘吁吁的,我的“女汉子”妈妈一个人将一个二十多斤重的大包背了起来,且脸不红心不跳。这不叫“女汉子”还能叫什么?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我的“女汉子”妈妈就是那么“猛”!当然,我也希望妈妈不要那么辛苦,有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会帮着做。还有,老妈,不要那么“女汉子”好吗?淑女一点,你会更美的!

  这就是我的“女汉子”妈妈,她特猛,你佩服吗?

【作者】: 实验小学六(4)班 金多贤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