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6年11月22日 09:14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1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建勋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调整后的首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蔡理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雪峰,副区长葛久通、冯继敏、屠荣彪、管江志、刘小宁、江德华、谢焕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康、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讨论通过了《政府工作规则》《区政府常务会议有关规定》,并明确了区政府领导班子职责分工。会上,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崇冠作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充分依赖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时刻紧跟核心。在实际工作中,全面、具体、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黄岩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明确,要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依纪行事,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坚持“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同时解放思想,积极开展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再造,对现有的行政审批、行政服务事项,按照环节最少、流程最短的要求,进一步减少环节、缩短时限、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抓发展是政府的第一要务,政府班子成员要以满腔的创业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集中精力在“重点”上用力,千方百计在“难点”上突破,切实增强加快黄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落实是政府的第一职责,政府班子成员要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力行“干”字当先,“实”字当头,要说一件、办一件、成一件,用硬功夫、真功夫、细功夫把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到位,把重大项目抓到底,把群众利益抓到家。以黄岩发展为己任,推进黄岩跨越式发展,争做工作有魄力、有热情、有干劲,善于敢闯敢试、勇于创新创业的“狮子型”干部,努力打造务实为民、廉洁高效的法治政府。

【作者】: 张圣璐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