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走进黄岩 > 游在黄岩
迪士尼乐园里 开启一段奇妙的梦想之旅
2016年11月30日 09:36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去迪士尼乐园之前在我看来,乐园全是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到这之后,我发现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催发出满满的少女心,让你不知不觉进入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

  进入童话世界的唯一途径是“迪士尼专线”地铁。这是一列“萌萌哒”列车,米奇头像的窗户、米奇头像的手扶拉环,随处可见的迪士尼玩偶雕塑,还有打扮成各式各样卡通形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也是我国第一座迪士尼乐园。距今,它已经开幕有十一年之久。所以,不得不赞扬迪士尼团队高超的“保养术”,让十一年后来到这里的我丝毫感受不到它身上“岁月的痕迹”。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一共有7个主题园区,分别是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营及迷离庄园。

  在迪士尼乐园里头,再好的方向感都会迷路。所以,入口处有免费的迪士尼乐园地图,有中文版和英文版两种。进入童话世界,第一个开启的是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坐进可爱的蜜糖罐里,两边墙上画着可爱的卡通。突然,关着的门打开,伴随着音乐和灯光效果,前进的速度时快时慢,两边动画片的主人公活动起来,放佛变身主人公进入小熊维尼的世界。

  狮子王庆典是我觉得迪士尼里最值得看的表演。它是一场由真人扮演的改编自动画片《狮子王》的大型歌舞剧。排队的人很多,大概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开场。进去之后看到一个圆形大舞台,四周是观众席。歌舞剧演员在表演、唱歌、舞蹈上要求十分严格。演员的功底决定一场歌舞剧的成功。狮子王庆典里的歌舞剧演员无论从唱功、舞蹈功底都称得上完美,精湛地突出狮子王剧中饱满的人物形象。好的演员,加上华丽的舞台设计,逼真的道具布景,演出结束之后观众们的掌声迟迟不绝。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迷离庄园”。它是一位赫赫有名的探险家建造于热带雨林深处的收藏旅途中收集的罕有珍品的城堡。和其他主题园区不同,这里透露的一丝丝恐惧、惊险和刺激。坐上电磁厢,进入迷离庄园,主人亨利爵士亲自欢迎大家的到来。然后出现一只可爱的猴子阿拔。他不小心打开了拥有神秘力量的音乐盒。此时,一阵风中,整个房间被黑暗笼罩,天花板上荧光蓝色的繁星密布。这股神奇的力量发散出来,“迷离庄园”里的所有东西被激活,石头砌成的战马甩甩头,乐器无需乐手便自己弹奏,纺织机跟着音乐有节奏地工作……接着,电磁厢改变方向,穿梭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场景逼真,音乐、气味、气温随着不同场景的切换而不同,让人忘记现实世界进入虚无的藏品的世界中。从“迷离庄园”出来,隔了好久我才从刚刚经历过的一切中反应过来,好像一场梦一般真实而虚幻。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在匆忙的奔跑和排队中,在惊讶和陶醉中,进入童话的世界里,度过奇妙而神奇的一天,找回许久不见的童心。随着黑夜的到来,迪士尼乐园的灯慢慢点亮,粉色的城堡好像正在上演一场热闹的舞会。旋转木暖黄色的灯光让我想起无数个浪漫的偶像剧情景。迪士尼的夜景华丽而梦幻。

  迪士尼乐园的宣传片里,美轮美奂的烟花秀一定让许多人印象深刻。烟花秀演出地——睡公主城堡前美国小镇大街上聚集的游客越来越多。游客太多,密密麻麻的人群一圈一圈围着,我只能站到一个远远的位置欣赏烟花秀。等了很久,终于在变换的灯光和音乐的配合下,灿烂炫丽的烟花滑出一道道美丽的倩影,将夜空照得璀璨动人。“词穷到无法形容,真的‘好美’!”

  烟花秀结束,游客渐渐向门口散去。我的迪士尼梦幻之旅也结束了。

【作者】: 圆溜溜  【编辑】: 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