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神秘消失的两万多元现金回来了
2017年01月12日 09: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新前派出所举行失物返还仪式,现场向群众返还被盗骗的电动车、脚手架、衣物、现金等,共计十万余元。“他们都说钱被偷走了就没有了,谁知道警察还帮我追回来了!”陈女士手里捧着被追回的两万四千元现金激动地说。

  陈女士一直在新前街道七里村附近卖牛肉,去年11月24日那天,她和往常一样收拾好摊位就把车子开回家了。谁知道回家一检查,放在车内的塑料袋不见了。这个塑料袋不值钱,可是袋子里有两万余元现金及银行卡三四张。发现被盗后,陈女士当晚便向新前派出所报案。“因为人就在边上,所以车子就没锁,我这两天忙,又没去银行,赚的钱都放在塑料袋里。”陈女士说。

  冬日的夜总是来得特别早,汪警官介绍:“我们接警后及时调取周边的视频,因为天黑得早,有价值的画面少之甚少。”陈女士看了监控后,也是连连叹气。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报案才两个礼拜,小偷就被警方抓住了,她的钱也随即被追了回来。“我们想到了种种方法去侦破这个案件,最后是在临海把嫌疑人给抓回来。”汪警官说。原来,不愿服输的汪警官偷偷把这个现场走了好几遍,最终把目标圈定在了一个人员复杂的工地上。“我们的走访,估计是引起了嫌疑人的警觉,当我们明确嫌疑人身份的时候,却得知他早跑到临海去了。”目前,嫌疑人邹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汪警官告诉笔者。

  新前派出所所长王勇国说:“这些失物都是‘雷霆行动’期间追回的,去年12月份以来我们以突破常规的有力举措迅速掀起高潮,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