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西游记》后续
2017年01月13日 09: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话说,孙悟空和他的师徒四人取完真经回到天宫,甚感无聊,便想回老家花果山看看。

  一日,孙悟空招来了筋斗云,腾云驾雾回到了老家花果山。他刚下筋斗云,就有一只小猴子大叫起来:“大王回来了!大王回来了!”

  小猴子这一叫,整个花果山的猴子猴孙都纷纷往这边赶来,边赶过来,还边交头接耳地询问着:“发生了什么事?”马上就会有猴子回答:“大王回来了!”

  不一会儿,花果山的猴子就全都集中到了山脚。孙悟空被簇拥着,进了离别已久的水帘洞。一看,还是自己离开时的石桌、石凳、石床,桌上摆的还是石碗,石碗里盛着的还是山间的花花绿绿的野果子……孙悟空看着,不禁皱起了眉头,心想:在花果山虽然悠闲得很,可这毕竟太贫穷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用石桌、石凳,吃野果子……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让花果山致富,让猴子猴孙过上好日子。

  孙悟空出了水帘洞,看了看现在的花果山:鸟语花香,莺歌燕舞,泉水叮咚,树木葱茏……和自己去取经前时一模一样。

  这时,孙悟空口渴了。他用手捧了一捧水,仰头就喝了下去。“哇!这花果山的水比天宫的琼浆玉液还甘甜啊!”孙悟空赞叹道。突然,他心生一计,想到了一个能让花果山快速发财致富的方法。

  第二天,孙悟空让猴子猴孙们把山里的泉水用塑料袋包装起来,并印上“悟空牌矿泉水”。猴子们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照做了。而孙悟空呢?他驾着筋斗云,居然去了电视台,打了个广告:“‘悟空牌’矿泉水,味道甘甜,属纯天然矿泉水。真‘耐喝’!”

  广告打出去不久,就有人来订购了。这是一家商场的经理。他说:“我先订购一箱。如果真像你们广告上说的那样好,我再下大订单。”经理把地址告诉了悟空,然后就挂了电话。

  十万火急,悟空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花果山,带了一箱矿泉水送到了经理的手中。经理打开矿泉水,喝了一口,就急忙对悟空说:“我订购一万箱,钱不是问题。”

  不一会儿,货到钱付。矿泉水一上架,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只一天工夫,“悟空”牌矿泉水居然一抢而光。

  此后,“悟空牌”矿泉水销售日益火爆。花果山的猴子们终于过上了好日子。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