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徐淼:解放思想 多动脑筋 责任导向 比学敢超 以抓落实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2017年01月20日 09: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9日上午,我区举行区级机关单位督查评议会。区领导徐淼、陈建勋、柯善辉、徐华、王方林、卢微微、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蔡康参加会议。

  会上,23个区级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的优化服务情况等作了述绩汇报,区领导就各单位述绩情况就行了点评打分。区财政、发改、民政、公安、农林、国税、农办、卫计、教育、科技位列前十名。

  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徐淼说,总体来说,区级机关单位2016年各项工作抓得很主动、很积极,成效比较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但是,不能满足于过去的成绩,2017年要有翻篇归零的心态,全力做好各自单位十件大事,狠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任务落地,以抓落实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徐淼强调,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敢于担当、敢想办法,千方百计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努力破除制约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种障碍;要多动脑筋抓落实,每个区级机关单位一把手要有竞争的意识,积极主动地向上沟通和争取,为黄岩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要以责任导向抓落实,以《区委、区政府重要决定事项抓落实问责办法》出台为契机,对相关责任单位领导不重视、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对工作造成影响的,要予以问责;要比学敢超抓落实,在全区范围内形成抓落实的高潮氛围,全力抓好重大项目投资、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消化等工作。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