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天长路旧城改建提速 签约率已超25%
2017年01月20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5日是周日。早上9点不到,天长路区块旧城改建指挥部的七个工作区块一派忙碌景象。预先整理资料、接待咨询住户、签订补偿协议……工作人员业娴熟地按照既定流程操作,井然有序。

  天长路区块旧城改建项目是我区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头戏”。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能解决区块内环境脏乱差以及消防、治安问题,也能解决老城区路网间距过大、支路网系统不发达、交通微循环能力不足、主干道拥堵等四大交通问题,对于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

  自区块分户评估结果正式公示后,天长北路与天长南路旧城改建指挥部雷厉风行,从各街道、部门抽调出政策理论水平高、业务操作能力强的人员,组建七大区块工作团队。在预签约程序环节,该工作团队以公平补偿、决策民主、程序合法、结果公开为原则,挂图作战、制作清单、全力推进,并实行实绩日报制度,以横向比较激活实干精神,用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达到最好的征收效果。

  “除了七大区块指定办公点现场签约外,我们还根据区块内住户的生活习惯统筹联系,主动安排人员入户把政策宣讲透彻,把各户征收的利益解释清楚,以实现入户签约。”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尤再进说,对于在政策框架内提前签约的住户,指挥部将给予一定的奖励,鼓励住户早签约。

  截至1月19日下午3时,天长路旧城改建区块已签定协议539户,签约率25.72% ,其中天长北路区块已签定协议398户,签约率22.91%,天长南路区块已签定协议141户,签约率39.27% 。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