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神龙谷游记
2017年02月28日 10: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神龙谷位于仙居,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吸引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当然也吸引了我们一家。

  到了神龙谷,抬头仰望,啊!云雾缭绕,山和山手拉手,连在一起,好像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再加上人们的改造,使神龙谷更方便我们去领略她的美了。

  好长的队伍呀!我紧紧地跟着爸爸妈妈,生怕自己走失。走着走着,“哇!”山和山分开了,里面出现了一条蜿蜒的小路一直伸向远方……,我不禁想到一首诗:“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当然此处是路非楚江。历代画家所描绘的山水美图也不过如此。这样精美别致的地方,工人们冒着危险在陡峭的山壁上、悬崖上凿出崎岖山道,多了不起啊!

  一路欣赏一路拍照,我们来到最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这栈道是由玻璃铺成的,悬空凌驾在悬崖峭壁上,往下一看,呀!脚底下万丈深渊。有些大人看都不敢看,像一只壁虎贴着墙壁艰难地移动,有的甚至闭上眼睛进退两难,倒是我们小孩子趴在玻璃地上往下看,多有趣呀!

  下山更好玩了,是长长的滑滑梯把我们带离这个美丽而有趣的地方。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