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7年02月28日 10: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三口再次选择了上海之旅,而这次之所以再次来上海旅游,就是冲着上海迪士尼来的。

  在来迪士尼之前,我在网上查了一些游玩攻略,了解到上海迪士尼由“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六个区块组成。在进园之前,我们还下载了上海迪士尼官方推出的APP,APP里有整个园区详细的3D地图,标识着每个游乐设施、演出、餐厅、商店、服务中心,甚至洗手间的位置,还能定位你所在的具体方位、提示每种游乐设施的等候时间。

  来之前,我最想玩的项目是“飞越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这两个项目也是整个乐园最热门的项目。可惜的是正月初二是开园以来人流量最大的一天,这两个项目等待时间在3小时左右。我只好退而求次之,选择了“探险家独木舟” “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绳索挑战道”“太空幸会史迪奇”“晶彩奇航”等项目。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项目是“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和“晶彩奇航”。

  “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之战”是我们玩得比较早、情节比较丰富的项目。刚开始,我们的小船驶入了一个幽幽的山洞,里面黑乎乎的,又有可怕的声音传出,把我吓得不敢抬起头来,过了几秒,我抬起头来一看,光线亮了起来,前面是一个斜坡,船冲了下去,瞬间,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巨大的游鱼在我们头上游来游去。突然,一只巨大无比的章鱼从沉船里冲了出来,直奔我们而来,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而后就和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情节差不多,当从海底出来的瞬间,屏幕上水花四溅,非常壮观。

  下午三点多,只见人群都往“米奇大街”赶,等我们到时,路两边已经站满了等待的人们。不多久,音乐响起了,一辆辆花车从远处开来,“米奇、高飞、尼莫、安娜……”一个个熟悉的迪士尼人物出现在眼前,我们热情地和演职人员打着招呼,演职人员也会热情地回应。

  游玩“晶彩奇航”时已是夜晚,听完船上工作人员简单的介绍后,我们便踏上了亦真亦幻的童话之旅。最先看到的是“美女与野兽”,他们似乎正在大厅中跳舞,灯光照射在他们身上,使我们觉得就像在参加他们的舞会一般,在船行驶途中,我们还看见了“魔法师的学徒”“花木兰”“人鱼公主”等童话情景。

  闭园前的“夜光幻影秀”令人期待,在城堡、水幕、烟花的配合下,迪士尼人物轮番出场,让我重温了儿时的记忆,也为这次迪士尼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