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新前中心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6:3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真实、准确地了解教师日常教学情况,促进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日前,新前中心小学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活动中,领导推门听课事先不打招呼,随时推门进入教室,了解自然状态下的课堂教学实际情况。领导认真听课,听后即评。课后与上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了解教师课堂教学设计的意图和想法,既肯定长处,也指出不足,同时就课堂教学中的问题与教师共同商讨切磋,寻找解决的良策。

  据悉,该校把“推门听课”作为加强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途径。坚持以“推门听课”为切入点,以教研组建设为着力点,狠抓高效课堂的构建,让原汁原味的“原生态”课堂绽放精彩。

  富有实效的推门听课,对不断提高常态课堂的教学质量,努力实现常态课堂的“新常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李华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