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凯风视角
韩国不但盛产欧巴,有萨德,还有ta……
2017年04月27日 17:11 来源: 【进入论坛】

  韩联社首尔3月7日电据韩国国防部7日消息,韩美开始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发射架等部分装备已抵达韩国。

  不骗你,萨德,真的来了!!

  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韩国不仅盛产欧巴,有萨德,还有TA ??

  近几年,许多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网友们抱怨被“母亲上帝”教所骚扰。哎一古,“母亲上帝”教?!这是个什么鬼!

  一般意义上讲,上帝不是男人么?在《圣经》中,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亚当,肿么又跑出来一个妈咪?这让基督教情何以堪。

  小钟君带着满满的求知欲开始学习。

  原来“母亲上帝”教可不是他们唯一的名字。

  “安商洪教”、

  “上帝的教会——安商洪教会”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World Mission Society Church of God)”

  “上帝的教会——安商洪证人会”

  ??统统指的都是他们!

  现在比较统一的叫法是“上帝的教会”。(呵呵,总算是把人家把名字确定下来了)

  “上帝的教会”起源于韩国,最先由一个叫安商洪(1918-1985年)的韩国人于1964年创立。该教信认为小安子是耶稣转世,而张吉子是“母亲上帝”、“耶路撒冷天上母亲”。

  地球上的家庭体系是天上家庭体系的反射和影子,遵循着一个天上父亲(安商洪),一个天上母亲(张吉子)和兄弟姐妹们(剩下的人类)的模式。除了对圣经的荒诞解释和直接篡改,该教会还自称是上帝在地球上建立的唯一真正的教会。

  该教还登上了2015年“Listverse.com”网站评选出的“亚洲十大最古怪邪教”第七位。(排位不错哟,顺便提一句,全能神排名第三)

  张妈咪还有个宇宙超级无敌大奖,真的是辣眼睛?

  既然入选了“亚洲十大最古怪邪教”,那一定有它特别邪乎的一面,举几个例子:

  他们称:因为韩国在以色列的东方,又在大陆的边角,所以,上帝选择在韩国降生并取了一个韩国名字。

  他们的安商洪上帝,在未与第一任妻子黄元顺正式离婚的情况下,与张吉子结合,张吉子就成了“上帝的新妇,从天降下的新耶路撒冷之母”,嗖的一下就变成了“母亲上帝”。

  安基督曾经说过,这世界上所有其他宗教都是魔鬼的宗教。但有趣的是,安商洪的父母是佛教徒,那这样,他不就是降生在魔鬼的家庭。难道他是恶魔的天使?

  这么邪乎,难怪连韩国教会联合维护正统信仰委员会的人都担心,曾谴责新天地、上帝的教会、全能神教等邪教,并呼吁包括基督教联合会旗下教团在内的整个韩国教会,团结一致强力应对邪教。(韩国教会联合官网CCIK)

  问题来了,“上帝的教会”都是怎么把人带跑偏的呢?

  一般是由年轻的女性(这可比那些个老牌邪教喜欢让老头老太太们出来“传福音”有优势多了!)在步行街、广场、公园,甚至学校附近,择机选择目标。

  确定目标后,就会非常热情的上前搭讪,问你知不知道上帝,有没有读过圣经,了不了解母亲上帝。

  如果你说不知道,那么人家就开始给你讲道“传福音”。

  如果你就是一个基督徒,又表现出那么一丢丢的兴趣来,那么人家就会在和你探讨半天圣经后,向你要联系方式,然后约好下次探讨,还特地嘱咐不要上网去查询教会的资料。

  等你了解差不多了,就带你去“锡安”(他们的据点,往往都是一些民居楼,有些甚至是十分简陋的房子,一般都是租来的,不会是教堂。)洗礼,然后再接受各种洗脑培训,出师后再向其他人“传福音”、拉人入教。

  他们“传福音”,变着法的讲,不按照《圣经》的一般理解,创新性极强,对基督教教义不是那么了解的人来说,说得上是“别开生面,令人茅塞顿开”,传教的姑娘们又十分友善,“热情、执着令人感动”。

  邪教在我国法律上的规定并不复杂: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

  ??瞧瞧人家“上帝的教会”,妥妥地都能轻松对上。

  下面小钟君说点正经的。

  韩国是亚洲仅次于菲律宾的第二大基督教国家,在韩国民主化过程中,基督教各派别发挥了巨大作用。比如光州事件中,基督教界在营救人员、法律辩护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但是!!!韩国旺盛的宗教需求,给了邪教滋生蔓延的土壤。

  由于基督教已成长为韩国第一大宗教,基督徒选民十分在意候选人的信仰,再加上美国的扶持与崇拜西方的心理,因而政府投鼠忌器,不敢压制。

  当然,由于地缘政治关系,韩国政府只能选择全面投靠美国,有意识地清除华夏文明的影响,这本身就是韩国政府收益最高、风险最低的文明塑造选择。

  而韩国基督徒乃至于基督教衍生派别的邪教徒,所表现出的积极和热忱,或许正是因为他们急于想摆脱自己身上难以抹去的东方印迹。

  一旦决定投入西方基督文化的怀抱,那些挥之不去的儒家文化和佛教传统,似乎就成了他们身为基督徒的先天不足甚至历史污点。

  传教者们会故意去招惹和激怒异教地区的民众和政府,诱使他们来迫害自己,以便获得受难、殉教、最终成为圣徒的机会。

  这在外人看来好像难以理解,但确实广泛存在于那些处于扩张期的教派中。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