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09: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6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有效、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区四套班子领导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王方林、蔡理明、黄生云、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等参加学习会。

  徐淼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座谈会,以及市委部署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

  徐淼强调,领导干部是黄岩铁军的重要力量,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勤学善思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廉洁从政的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进黄岩裂变跨越发展。要带头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今年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背景下,我们更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齐心协力确保黄岩和谐稳定;要带头深化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认识和探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把握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要求,增强一以贯之贯彻执行的坚定性;要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自觉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准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通过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带头担当作为,始终扣牢“做”这一关键,把推进中心工作、加快黄岩发展作为最大的实践,带头破难攻坚,带头担当有为,以自身的率先垂范,引导带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精力聚焦到抓发展、抓落实上;要带头改进作风,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把群众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来克服,把群众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解决,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把“两学一做”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同时,要管好自己分管线党员干部的作风,切实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优化黄岩发展软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中心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继敏,区政协副主席方观祥作交流发言。

【作者】:丁 鹤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