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阳光技工,文明同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记黄岩一职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周

2017年05月22日 10:19  来源:  【进入论坛】

  

阳光技工,文明同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记黄岩一职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周

阳光技工,文明同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记黄岩一职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周2

“追逐梦想,追逐梦想,风雨压不垮,微笑中开花。曾经怕失败的我,因为你们爱的鼓励,追寻理想的勇气,在内心云涌风起!幸福时没忘记,痛苦中回想起,成长之路我们肩并肩前行。”伴随15幼儿教育1班悠扬的歌声,黄岩第一职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周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徐徐向我们走来。

  本届艺术周以“阳光技工,文明同行”为主题,旨在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新世纪阳光健康的时代新人。在项目安排上,注重融艺术性、文化性、教育性为一体。

  一、文化先行:在艺术周期间,陆续推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比赛、“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征文比赛、“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文明闪光灯”摄影比赛、“和合圣地、文明台州”WORD排版和平面设计展示等以文明为主题的活动,助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创建。

  二、艺术升华:举行班歌唱响比赛、独唱独舞独奏及朗诵比赛及手工制作、DIY服装设计、“T恤”彩绘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创作美的能力。

  三、健康为本:“阳光技工”不仅要有阳光心态、多才多艺,更应有健康的体魄。艺术周期间还推出阳光跑操、跳绳比赛、校园吉尼斯、师生篮球赛、趣味体育活动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赛事。

  校园文化艺术周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此项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挥其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学生组织能力,提高其综合素质;它不仅是对学生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为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