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新华书店送书活动助力北城小学书香校园建设

2017年05月22日 11:07  来源:  【进入论坛】

新华书店送书活动助力北城小学书香校园建设

     为助力北城小学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与博览同行的习惯,让学生从“阅读”走向“悦读”,享受读书的快乐。5月18日,黄岩新华书店到北城小学开展一次送书进校园活动,本次新华书店送书活动,带来了上千册的儿童读物。

  当天,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紧张地忙碌起来,搬图书,摆图书,在该校行政大厅楼下布置销售现场,做好为学生们打折出售图书的准备。为了让孩子们的购书更好服务学习,以及孩子阅读兴趣的培养。周前会上张校长要求各班结合教学需要做好课外读物的推荐工作。当天上午的每个课间,销售现场的场面都非常火爆,孩子们自由选择心仪的图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满足的笑容,大家边看边买,相互讨论,秩序井然。

  新华书店送书进校园活动,旨在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买到正版、实用的书籍,为有效的课堂教学提供内涵支撑。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新华书店特地推荐了一批适合小学生年龄特点的阅读的书籍,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在爱上阅读。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