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新前中学开展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1:07  来源:  【进入论坛】

新前中学开展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周末是母亲节,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培养学生感恩观念,新前中学团委特组织开展“文明同行,阳光成长”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通过“校园之声广播”、班会课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多次感恩父母的集体教育。在学校的鼓励下,学生们自制感恩卡并在母亲节当天送给母亲,向她说一声感恩,道一句辛苦;写下对妈妈说的话,勇敢地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意;周末在家做一件感恩母亲的事,用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感恩之心。

  校团委还评选出多副优秀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示,让更多的学生们通过手中的纸笔书感受到彼此对母亲的浓浓爱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亲身体会与感受母爱的伟大,让家长对孩子们在学校的健康成长更放心,更是要将中国文化中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融入校园文化,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