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宁溪:巾帼志愿者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17年05月22日 11:07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宁溪镇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勇立潮头行”主题,发起了“凝聚巾帼力量,共创文明城市”的志愿者活动。该志愿队都是来自村里热心公益的妇女代表、机关女职工。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或二三人一组,或五六人一队,带着拾物夹、垃圾袋或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镇区垃圾。同时,志愿者还深入镇区主要街道,对车辆乱停乱放、摊贩占道经营、群众乱扔乱倒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不仅美化了镇区环境,还通过自身行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镇党委副书记陈鸣瑞说:“巾帼志愿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下去,以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去。”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