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部署今年首轮巡察工作
2017年05月24日 09:1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2日下午,全区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区巡察工作,对今年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微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参加会议。

  巡察工作是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巡视工作向市县的延伸和拓展。去年,区委组建了23个巡察组,对全区部分村(居)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察,严肃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巡察“利剑”作用初步彰显。今年,区委在去年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的基础上,增加了部门、机关作风巡察。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巡察工作政治性更强、任务更重、压力更大。

  卢微微要求,各巡察组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学习贯彻有关精神、要求,把巡察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明确工作定位,综合运用巡察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巡察;要认真对待,确保巡察工作出实效,整合力量、把准定位、遵守纪律,坚决落实好各项要求,合力推进巡察。

  龚维灿指出,各巡察组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方法方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全区巡察工作的开展。

  会上,各巡察组还签订了《区委巡察工作保密责任书》,区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巡察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蔡紫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