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新前小学开展庆“六一”游园活动
2017年06月01日 17:2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1日上午,新前中心小学开展了庆“六一”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掌上明珠”、“吹球过杯”、“海底捞月”、“拍球高手”、 “一鼓作气”、 “灌篮高手”、“趣味保龄球”、“浑水摸鱼”“我心飞翔”“一掷千金”、“请君入瓮”、“步步为营”、“海底捞月”等等,光是这些游戏的名称就足以勾起同学们参与的欲望。

  游园活动火热地进行,小朋友们有的小心而努力地将乒乓球从水上吹过;有的仔细地瞄准瓶口,将筷子放入瓶子;有的用力地吹灭蜡烛;有的小心翼翼地在水里夹着弹珠;有的在篮球框下专注地投篮;有的拿起乒乓球拍小心翼翼地将乒乓球运向终点……

  活动中,同学们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表现出色的同学更是两手捧满获得的礼物笑得列开了嘴。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里,同学们充分动手、动脑,丰富了校园生活,融洽了师生关系。

  本次游园活动意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全校孩子们都有参与的机会,通过参加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参与意识,让孩子们的各种技能技巧得到锻炼,同时也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作者】:李华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