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市、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7年06月02日 09: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委副书记徐华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默默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6月1日上午,王昌荣、叶海燕、徐淼、徐华一行来到东城街道中心小学,向天真可爱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在学校的阶梯教室,正在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王昌荣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向孩子们送去了文具、书籍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当观看孩子们的剪纸表演时,王昌荣还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幅剪纸作品,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王昌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孩子们说:“‘六一’是小朋友的节日,今天,我代表大人们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并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园丁’们和关心支持青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七八点钟的太阳,你们能快乐的成长,是大人们最大的期望。希望你们好好学习,锻炼好身体,养成劳动的好习惯,学习大陈岛垦荒精神,长大后为祖国和家乡作贡献。”

  王昌荣对我区教育事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加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创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要把教育事业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以项目化的方式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25日,陈建勋一行来到区机关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孩子们送上体育器材、玩具和图书等节日礼物。陈建勋亲切地拉着小朋友的手,叮嘱他们好好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学习文化知识,历练健康身心,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素质教育水平,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5月26日上午,蔡康一行走访慰问区中心幼儿园,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脸庞,蔡康十分喜悦,他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炫我篮球,展我风采”篮球操表演,并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六一”礼物。在活动现场,蔡康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丁 鹤 杨梦颖 杨 珂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