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院桥镇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09: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院桥镇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院桥镇在深化、巩固、拓展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在“深学、真做、实改”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的根本目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真学实做践行“四个合格”要求,坚持打牢“学”这个基础,学好“必修课”、学好“选修课”、上好“警示课”;坚持抓住“做”这个关键,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坚持把握“实”这个效果,在做精做亮做实中显成效;坚持突出“改”这个重点,在整改提升上精准发力,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认真查找问题,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治危拆违、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勇当标杆。

  同时,该镇还从抓严、抓细、抓常着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该镇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完善“6+X”创意组织生活,开展“五查五看”活动,认真查找在“四个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强化组织领导,把互学平台搭起来、互比擂台架起来,营造“树标杆、学标杆、当标杆”的浓厚氛围,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

  会上,镇党委还与各村居党支部签订了《院桥镇村居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责任书》和《院桥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