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管驿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快速推进
2017年06月06日 09: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改了也不错,车位肯定比以前更多,这样就不用外面找车位了。”日前,记者走进管驿小区,不少居民正在聊着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的话题。

  “不买房不搬家,老小区转眼变了新模样。”面对小区的改造,管驿小区的不少居民都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今年50岁的王女士住在小区已经近10年,对于老旧小区停车位紧张带来的不便有着切身感受。她说,老旧小区大多没有配备地下停车库,而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住户们只能在路旁停放车辆,本就不算宽敞的小区道路变得更加狭窄,不利于居民、车辆正常通行。

  继去年对怡苑、老百合、梅园二期、前洋头四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后,今年5月初,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又启动了管驿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增加停车位,同时铺设地下管线,实现雨污分流,目前工程进度过半,预计七月底完工。“居民们的烦恼将会得到解决。”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主任符坚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区政府重要民生工作之一,也是今年区住建系统“十件大事”之一,改造完成后将有效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今年,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计划对管驿小区、金艺花园、城外洲区块、小商品市场区块、瓦厂头区块、西苑小区等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我们将充分发扬铁军精神,保质保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符坚说。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