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商报】高考期间这些路段 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7年06月06日 10:39 来源:台州商报 【进入论坛】

    昨日,记者从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及时、顺利赴考,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的道路采取一些交通管制措施,限行或禁鸣喇叭。

    限行范围内,除学校统一接送考生的专用车辆和考试工作用车外,其他车辆一律在管制区外停靠或绕道通行,并服从交警指挥。

    记者从台州市交通警察局了解到,今年高考市区共有8个考点,分别为台州市第一中学、椒江职业中专、台州市双语学校、黄岩中学、黄岩第二高级中学、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路桥中学、金清中学。

    届时,椒江将对台州市第一中学、椒江职业中专所在的枫南东路(屷崦路至疏港大道段)以及台州双语学校所在的外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并重点加强考点外围路段的巡逻,确保道路畅通。管制时间为6月7日的8:00-11:30和14:00-17:00,以及6月8日的14:00-17:00。

    而在黄岩,黄长线(北院大道路口至高速立交桥下辅道口)、横羽路(第二洞天牌坊路口至横河菜场路口)、朱红街(黄二高东校门口至劳动南路)、朱砂街东路段(二环东路路口至台州路路口)将在6月7日的8:00-12:00和14:00-17:30以及6月8日的14:00-17:30,进行交通管制。

    路桥针对路桥中学和金清中学附近的,管制路段为银安街、樱花路、灵山街、粮库路、城区文化路、金清大道人民路,管制时间与黄岩区相同。

【作者】: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