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新前中心小学勇夺区第八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7年06月06日 17:1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5日,在黄岩区第八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决赛中,新前街道中心小学足球队以5:3的比分战胜澄江中心小学足球队,勇夺黄岩区第八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据悉,这是该校足球队在近三年的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的第二个冠军。

  在5月27日举行的小组赛中,该校足球队分别以5:0和6:0战胜了沙埠中心小学足球队和茅畲小学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淘汰赛。

  在6月4日举行的八分之一淘汰赛中,该校足球队与东城中心小学足球队遭遇,比赛中,该校队员发挥出色,以6:1的比分顺利进入8强。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中,该校队员再接再厉,以4:0的比分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宁溪中心小学足球队,顺利进入本次联赛的四强。

  半决赛的对手是黄岩区足球强队院桥中心小学足球队。两队多次进行过友谊赛,在比赛中也多次相遇,双方可以说是知根知底。比赛中,足球小将们奋力拼杀,传球、颠球、射门,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两队战得难解难分,最后该校足球队奚宏宇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打入一球,以2:1绝杀进入决赛。

  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该校与又一足球豪强、上届联赛冠军澄江中心小学足球队遭遇。两队都是黄岩小学足球的强队,多次交手,互有胜负。在决赛中,该校队员发挥出色,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就打入一球。但随后澄江中心小学足球队连进2球反超比分。在比分被反超后,队员们在教练的沉着指挥下,并没有着急,在随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该校队员连入两球,再次反超比分,以4: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两队队员又各进一球,最终新前中心小学足球队以5:3的比分战胜了澄江中心小学足球队,赢得了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早在2011年就将少年足球作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之一。近年来,该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之路,把足球运动的开展与德育工作相结合,与教师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建设相结合,逐步确立了“以创新求发展,以特色求品牌,让足球影响孩子一生”的目标,将足球作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学校有步骤地开展足球教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