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北城中学举办美食义卖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09: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日,北城中学举办了“传承文明,奉献爱心”美食义卖活动。

  当天下午,该校七年级学生全体出动,以班级为单位制作特色美食,每个班级都设置了好几个美食摊位。可乐鸡翅、水果沙拉、鲜榨果汁、炸排骨、寿司、甜点、饺子、烧烤……几十种美食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非常诱人。学生们在制作中体验劳动的快乐,同时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义卖现场,每个班级的美食摊位前都挤满了学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响彻整个校园。“这不单单是一场美食盛宴,还是爱心阵地。”该校一名老师告诉笔者,学校将以班级为单位把卖得的钱捐给黄岩慈善机构,用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整个义卖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所有美食被学生、老师和家长们一扫而光,买和卖交汇出一曲生动的校园爱心曲,让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活动结束后,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充满正能量,在学生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学生树立良好的爱心意识,传递温暖,非常有意义。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