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媒体报道
乒乓球赛进礼堂 体育健身成风尚

    乒乓球赛进礼堂 体育健身成风尚
    2017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体育健身活动在我们村已成了一股新风尚。”宁溪镇白鹤岭下村村委会主任顾志里说。2月3日,在宁溪镇白鹤岭下村文化礼堂里,2017年新春乒乓球赛热闹开锣。

      比赛开始,十余名经过海选选出的参赛队员被分为两组分别比拼。尽管只是业余的乒乓球赛,为了确保比赛能够更加公平、公正,该比赛还邀请到两名专业的乒乓球裁判。在裁判专业手势的指挥下,参赛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在他们你来我往之中,乒乓球在球桌两头不断地跳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小组赛后,各组的前两名进行四强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选出前三名。

      “几年前的正月,村民没地方去,都聚集一起搓麻将、打扑克、喝酒等,不仅不健康,而且容易引发纠纷,建了文化礼堂后,村里有了乒乓球场、篮球场和门球场,各类场地都有,全部配有灯光,文体活动不断,村民们积极参与,一改往日陋习。现在村里的学习、健身氛围相当好,凝聚力、战斗力都大大增强,旁边的几个村都很羡慕我们村呢!”顾志里自豪地说。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