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媒体报道
江口街道举办文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江口街道举办文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7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江口街道上辇村文化礼堂前人头攒动,由江口街道总工会、宣统办、妇联、团委共同举办的“相约消防、共筑平安、志愿服务暨迎“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在这里热闹举行。

      架子鼓《小苹果》《It’s my life》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江口街道职工旗袍表演队倾情演出的旗袍秀《水墨兰亭》,将古典与时尚巧妙结合,展现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端庄和典雅;武术表演《中华武魂》,武者一招一式间尽显中国功夫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功夫扇《中国功夫》更是把演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丰盛的演出节目让现场的观众不时欢呼叫好。文艺演出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抽奖等环节,涉及消防安全、平安建设、妇女维权等方面知识,江口消防中队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文艺演出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江口街道总工会一工作人员说。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