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媒体报道
区老龄委“孝亲敬老”文艺巡演走进下埭头村

    区老龄委“孝亲敬老”文艺巡演走进下埭头村
    2017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听完刚刚的三句半表演《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就是好》,大伙儿有没有学到‘新技能’,下面就让我来考考大家。”“这道题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的老年节是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主持人话音刚落,村民老缪就迫不及待站起来抢答,引来台下一阵欢笑。

      5月9日晚,区老龄委“孝亲敬老”文艺巡演走进西城街道下埭头村,村文化礼堂里掌声不断,其乐融融。来自我区各地的“草根明星”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有动感活泼的舞蹈《水兵舞》,有风姿绰约的旗袍走秀《采微》,也有悦耳动听的歌曲《女儿情》,更有欢畅轻快的快板《孝敬父母不能等》和让人潸然泪下的小品《常回家看看》……这些独具魅力的文体活动不时向人们传递着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润物细无声,让我们在看表演中感受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这场晚会办得好啊。”带着女儿来看晚会的村民汪婉珠笑着说。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