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媒体报道
高桥开展“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千人签名活动

    高桥开展“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千人签名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坚决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攻坚战,近日,高桥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的千人签名活动。

      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违规停车、车窗抛物、公共场所敞放宠物、禁烟场所吸烟、不文明出殡、斑马线不礼让、公共场所乱堆乱放、乱闯红灯乱穿马路这十大陋习是高桥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绊脚石,同时也是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拦路虎。

      签名活动结束后,街道召开了千人誓师大会,在未来的半年多时间里,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起精气神,使出真功夫,啃下硬骨头,真正破除工作中的难点和结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最坚决、最有力、最高效的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