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农村文化礼堂  >  媒体报道
沙埠镇开展廉政微电影进村活动

    沙埠镇开展廉政微电影进村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我吃过晚饭就来占座了,夏天到了,看看电影,边纳凉,边了解电影中党员们的故事,感觉很不错。”日前,在繁三村文化礼堂内,村民王大妈看着廉政电影《郭家长风》说。

      这是沙埠镇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廉政微电影的活动场景。依托文化礼堂,运用电影的载体,该镇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通过廉政电影,教育党员严格守纪,要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自觉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同时,广大群众也参与其中,认真观看廉政电影,在轻松的观影环境中,也加深了对党员干部的理解。

      “这些微视频、微电影艺术感染力强,很有教育针对性,不仅党员干部看后深受启发,老百姓也很喜欢。”沙埠镇纪委书记茅国志说,下阶段,他们将在全镇各村循环播放廉政电影,运用廉政作品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