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八八战略”在黄岩展开生动实践
2017年06月22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1日,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都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把省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使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王方林、蔡理明、黄生云、卢微微、管江志、潘禹斌、严钢等出席会议。

  徐淼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淼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都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刻领悟车书记、袁省长等领导在参加台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精研报告、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聚焦重点、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把省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使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如何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徐淼强调,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必须在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上走下去上下功夫。按照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和“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的部署要求,忠实践行“两山理论”,推动改革强区、创新强区、开放强区、人才强区,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黄岩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必须在坚持“两山理论”、推进绿色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黄岩的生态资源优势,全方位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守住守好生态底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培育旅游风情小镇,推进百村景区化建设,提升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发展水平。尤其要以建设具有诗画江南韵味的美丽城乡为目标,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使城乡环境实现大变样。推进脱贫致富,走生态富民之路,三年计划要两年完成,全面实现216个集体经济薄弱村的转化,打造“两山理论”的示范实践区;必须在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下功夫。继续把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重点推进空间拓展、小微园区建设、企业上市、模具等传统产业提升等工作,打造黄岩经济发展新动能、新高地;必须在补齐短板、提高社会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推进45个城中村改造,发展民生事业,抓好义务教育重点区“摘帽”和教育现代化区创建,推进医疗资源“双下沉、两提升”等工作,全面补齐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环境建设、西部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机制六大短板,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确保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必须在深化改革、强化创新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打好以“最多跑一次”为龙头的改革组合拳,不断扩大改革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重点实施科技新长征,加强创新工作的顶层设计,在平台支撑、主体作用发挥、环境营造、创新要素集聚等方面,出台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推进全区域、全领域、全方位的创新,逐步把黄岩打造成创新驱动的高地;必须在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落到基层,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徐淼强调,要抓紧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排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点燃干事激情,创出为民实绩,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丁 鹤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