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北洋:多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2017年06月23日 08:4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针对今年防汛时间长、险工险段多、抗灾任务重的特点,北洋镇组织镇防汛办、民兵预备役等开展了规模不一、形式多样的防汛应急演练。

  据区气象局预测,今年汛期,我区的气候形势复杂多变,阴雨连绵天气将持续到7月中旬,这将对防汛工作造成极大压力。距离“七下八上”(7月下旬至8月上旬)主汛期越来越近,北洋镇本着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工作思路,狠抓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提前部署,做好各项防汛准备。目前,该镇已组建了5支义务防汛抢险队伍,备足防汛照明灯具、防汛衣等防汛抢险物资,预订挖掘机、推土机等防汛设备以提高防汛抢险能力。

  同时,北洋镇还对全镇隐患点进行排查,目前共查出各类积水隐患6处、危房17处、人防工程隐患1处。对此,该镇建立台账,明确每一处安全隐患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具体整改时限;镇村两级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制,把责任明确到网格、到人,并列出各项防汛工作表,明确时间进度以及完成时限。

【作者】: 邱伟男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