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商报】内环路百日攻坚 誓师大会后首胜 6#立交主线桥 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2017年06月23日 09:51 来源:台州商报 【进入论坛】

  6月18日,经过内环人连续一个昼夜的奋战,由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台州市内环路6#立交BB2主线桥第一联箱梁顶板的混凝土浇注完成,标志着有着内环路“最美立交”之称的6#立交主线桥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内环路6#立交桥是一座4层全互通式大型立交,整体结构呈“Y”形设计,南通路桥,北往椒江,是连接椒、黄、路三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同时也是今后连接南城互通,直达甬台温高速的关键节点。

  为了保障这一节点尽早畅通,今年开年以来,施工单位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全体人员都铆足了干劲。“每一次的降雨对现场施工都是一次挑战。但我们克服了今年‘入梅’提前,雨期偏多的困难,合理安排,见缝插针,主动抓住有利时机进行浇筑及其他工序作业,比计划提前12天完成这个节点任务。”6#立交项目现场负责人赵天瑞说。

  眼下,第一联箱梁的混凝土浇筑已经全部完成,在后续附属构筑物及桥面系作业结束后,主线桥预计将于本月底达到通车条件。“这是继内环路(黄岩段)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召开后完成的首个关键性节点任务,不仅为工程整体进度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给全体参建人员实现通车目标进一步提振了信心。”该公司副总经理何翔说。

  据了解,6#立交接下来将进入匝道桥箱梁施工阶段,各参建单位也将进一步集聚攻坚合力,合理安排机械、人员和资金,抓好施工的质量、安全与工期,不断向“百日攻坚”总体目标冲刺,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作者】: 富强 张琛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